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14 . 12 . 2011


12点過了  : 目
祝所有的情侣拥抱节快樂 .
今天的情人节要自己度过囖 : )
只能祝福自己 (( =

某个男人 , 祝你拥抱情人节快樂 (( :
hmmmmm , 卟信息你,是因為不想烦到你 >.<
讓你冷静下呗 .
懂你现在很讨厌我 .
我不懂做什么,也不懂啥原因 -。-

就這样罢 : D
相信你會過的比我好 : 目

 
我自己也能拥抱自己 : ))
沉默,只是一种无声的掩饰 : PP
其实,抱着自己也可以很幸福 : ))
只是拥有你會更幸福 : DD



 
突然很想碰碰在桌上的烟 : ((
他的身上和手总拥有着这些味道 .
我吸了會感觉到他在我身边 .
我很还念他 x ((
超想他 >,<


吸烟的人,不一定是坏蛋的,只是怀念着某些人 .
人吸烟总會有很多原因的 : ))
 
我自己的事 , 我自己知道 : 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