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3 . 12 . 2011 : )


當你真的离开我了 .
我會选择一个人看着大海 , 把自己抱紧 .
想回和你曾经拥有過的回忆 .


一个人 , 也可以活着 .
你离开了 , 我还是在我們相识的地方坐着 .
不管等多久也好 , 迟早都會等到 .
把电话抓紧 , 万一你信息来  , 我看不见 .


发呆的看着天空 .
想着以前你讓我靠着你的肩旁看着天空 .
多么的幸福 .
现在 , 只能忍住眼泪 , 不讓眼泪落下来 .


讓大风吹向我 .
拥有一个新鲜的空气 .
透透气 , 好讓我的气消了下来 : ))
风 , 它能讓我把你忘了 = )


勇敢的面对自己 , 把以前的忘掉 , 从新创造新的自己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