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我還是我 ; )


還 记 得 麼 、

我 們 曾 经 拥 有 過 的 一 切 、

現 在 慢 慢 的 消 失 了 、

以 前 的 我 們 、

卟 管 做 什 麼 事 都 是 手 牵 着 手 的 、

現 在 慢 慢 的 放 開 了 、

 在 爱 情 方 面 、

我 超 自 私的 、

卟 能 讓 别 人 碰 到 你 、
我 很 會 吃 醋 、

别 的 女 生 和 你 信 息 、

我 會 很 不 爽 、
我 們 的 爱 情 里 、

绝 对 卟 能 拥 有 第 三 者 、

如 果 我 們 真 的 因 爲 某 个 女 生 而 分 開 、

她 的 日 子 也 卟 好 過 、

(( =



我 愛 你 、


這 三 个 字 、

只有 我 可 以 对 你 說 、

真 的 、

不 能 讓 别 的 女 生 靠 近 你 、


才 认 识 卟 到 几 天 、

她 对你 就 開 始 有 感 觉 了 、

我该 怎 样 面 对 以 后 ?

會 很 辛 苦 、

但 爲 了 继 续 我 們 的 爱 、

必 须 熬 過 去 、


再 难 過 的 日 子 、

還 是 要 過 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