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我比任何人更在乎你 。

這傻婆,谢谢你。
每次有事情都是你在陪我。
都是你在安慰我。
你有事情时,會和我說 : ))
一有事情,我一定會找你 = (
因為你會向我解释,开导我。
很像我老师酱 xD
 
還记得,我們是补习认识的 (( :
你教會了我很多东西。
谢谢你
= 目

可是我們不能见面了 : ((
只能约出街的时候见 >.<
妈咪又不懂给出没有 : ((
答应你要和你出街很久了 , 却没做到 TT____TT

快点回来 xD
我會想念你也 >。<
你对我来說很重要。
我需要你 : ))


原來我并不快樂、只是我未曾發覺。

一個太敏感的人、大多都不幸福

因為太在乎。♥
 
我只是需要你,很难 ?
不喜欢了,就放手。

情侣不见面,會淡,我懂。
可是,别不理我。
還爱我的话,就珍惜罢 : ))

我不敢爱太多了。
到时候,只怕我爱的人,并不是很爱我了 : ((
我不是你朋友,别把我当成是你朋友酱来看待,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